盛装茶会

时间:2022年11月18日 浏览人次: 来源:

书名:《盛装茶会》

索书号:TS941.2/494

作者:日本转移媒体公司

出版社:中国青年出版社

出版时间:2021年06月


内容简介:

整体风格: 洋服造型的发展与设计延伸。10个时代洋服演变脉络清晰: 罗马式时代、哥特式时代、文艺复兴时期、巴洛克时期、洛可可时期、新古典主义时期、浪漫主义时期、新洛可可时期、巴斯尔时期、新艺术运动风格时期。礼服绘制的6个步骤: 轮廓、领口、腰线、裙样、装饰、背部设计等。不同仪态对洋服美感的呈现: 回眸、坐姿、卧姿、行走、舞动等。

局部细节: 还原洋服设计小心机。面料材质的选择: 缎纹、天鹅绒、羊毛、丝绸、雪纺、亚麻等。裙型轮廓的设计: A字型、直筒型、细长型、花苞型。洋服裙装的装饰元素: 蕾丝、网眼、薄纱、蝴蝶结、毛皮、珠宝等。洋服的后背设计: 绑带、镂空、串珠、纽扣等。洋服的发饰搭配: 花环、王冠、发卡、发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