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orch机器学习从入门到实战

时间:2021年05月07日 浏览人次: 来源:图书借阅区三

书名:《PyTorch机器学习从入门到实战》

索书号:TP181/14

作 者:校宝在线孙琳蒋阳波汪建成 项 斌编著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12月



内容简介:

近年来,基于深度学习的人工智能掀起了一股学习的热潮。本书是使用PyTorch深度学习框架的入门书籍。本书从深度学习原理入手,由浅入深,阐述深度学习中神经网络、深度神经网络、卷积神经网络、自编码器、循环神经网络等,同时穿插学习PyTorch框架的各个知识点和基于知识点的实例。最后,综合运用PyTorch和深度学习知识,来解决实践中的具体问题,比如图像识别、文本分类和命令词识别等。可以说,本书是深度学习和PyTorch的入门教程,同时也引领读者登堂入室,进入机会和挑战的人工智能领域。

本书针对的对象是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的爱好者和研究者,希望其能够有一定的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知识,有一定的Python编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