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手作时光

时间:2020年11月25日 浏览人次: 来源:图书借阅区四

书名:《一个人的手作时光》

索取号:J529/38

作者:一个手作著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04月



内容简介:

《一个人的手作时光》是一本文艺的、美好的,有温度的手作书。“一个手作”工作室诞生于2017年4月,由一群热爱手工、热爱生活的小伙伴组成。他们本着“发现生活偶然之美”的宗旨,把平常的小物件做成文艺又精美的手工作品,用视频的方式记录下来,发布到网上,鼓励手工爱好者一起动手制作,感受手工带来的奇妙体验。

两年来,他们制作了成百上千个手工作品,视频拍了不计其数,精选33个手工作品收录到这本书中,涵盖了折纸、木雕、布艺、刺绣、皮具等多种手工类型,一学就会,好玩有趣,也文艺浪漫。

“每个手工作品都不是冰冷的,它们是有温度的,因为每件作品背后都有一个温柔的故事。”这是一本不一样的手工书:它不仅文艺精美,还很感性治愈,娓娓讲述了每个手工作品背后的故事,细数那些平凡的、琐碎的,却很宝贵的人生记忆。

从美到美好,想陪你一起把生活慢下来,感受生活的诗意与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