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Fashion illustration:时装画手绘表现技法与实战教程》

时间:2019年12月20日 浏览人次: 来源:

书名:《服装设计=Fashion illustration:时装画手绘表现技法与实战教程》

索书号:F632.765.3/8-2

作者:李雪莹 著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9年6月




内容简介:

本书旨在让读者从基础到进阶逐步了解并掌握时装画的绘制方法。从工具的介绍到人体结构、动态, 再到多种面料在时装款式图中的绘制运用,以及多种时装及配饰的示范,带领大家领略时装画的魅力及绘制的要领。

本书适用于服装手绘爱好者及服装设计工作者的进阶手绘教材,丰富款型、多样质感提高时装画绘制技巧。

教你如何应用彩铅、水彩、马克笔工具及其基本技法;时装画的人体比例及结构;时装画中常用的动态;服装与人体的关系;全系男、女装时尚款型高精手绘范例;彩铅、水彩、马克笔精细案例详解;各种面料质感表现,以及面料在服装款式设计中的绘制技法;马克笔表现不同风格的时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