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与浮游相拥,与时光相逢

时间:2022年11月14日 浏览人次: 来源:

岁月如水,时光荏苒;朝花夕拾,流年辗转。一草一木,荼靡了几季光阴;潮涨潮落,渗透了岁月沉浮;月圆月缺,留不住光影缠绵。素年如锦,四季轮回,只因光阴催促,留不得懵懂过往。

晚风中信步,近处旧景依稀,远处山河依旧。路过了几重山水,历经了几度春秋,一场场遇见,一次次经历,一回回感悟,才懂得,生活是一场变幻无穷的盛宴。光阴兜兜转转,百折千回,风霜会刻画容颜,岁月会老去,风华是一指流沙,人生故事,各有长短。穿行于红尘俗世,轻触平仄流年,一路芳华,岁月沉淀。

溯洄从之,道阻且长,阳光微热,琴音微扬。试问多少人如你我行道匆忙?几番回顾,流年易逝,对错何妨?走过的路,便是风景,经历过的伤,就是成长。

人说壮志凌云多有几分愁,知己难逢难有几人留。但红尘滚滚,我始终没看透。我性子,始终冷冷清清;我生活,习惯人影一双。回眸过往,错过的人事浪费的光阴,都在生命里凝成了雨露,温润而剔透。昨日的擦肩,今日的相逢,都是光阴最深处的拥有。任时光流转,步履阑珊,自是流年辗转一场梦,只怨梦里是庸人,一笔一划都道出了孤勇。

风声伴着行云流浪,落花随着微风远方。我不求繁华与富贵,不求轰轰与烈烈,只愿,借我一道蜿蜒长河,九曲回肠,存放无边思绪;许我一杯浊酒,一身肝胆,所有付出甘之如饴,所有获得归于欢喜,能与浮游相拥,能与时光相逢,时光清浅处,暖色浮余生,遇到更好的自己。纵是流年平淡,亦能笑魇如花,追忆满园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