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做一个永远追梦的人

时间:2022年05月09日 浏览人次: 来源:

追逐一个梦想,有时坚持努力一段时间就开始迷茫了,甚至无数次问自己坚持意义何在?因为掂量着这一生很难迎来胜利的拐点,无论如何挣扎努力,似乎依旧平庸地活着。是的,谁不想成功?谁不想活成别人羡慕的模样?谁又不想步步生金,到处是鲜花和掌声?可到头来,大部分人都选择了卑微地认了命。

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的道理都懂,但是不想坚持的时候也不是随随便便放弃的。那总得放过自己吧!这样和自己和解从心理角度上未必是件坏事,也可以称之为拿得起放得下。成功的人必竟是少数的一部分人。而你又会无数次问自己为什么不是那少部分人之一呢。你坚持努力了吗?

人有时会遇到曾和自己并驾齐驱的人儿却马到成功了,而自己却是那坚持到半道放弃的人,你还会被事实惊讶到自己,那个成功的他或她无论是哪方面资质也不见得好过自己,所以接下来便后悔自己当初不该放弃,哪怕再坚持一段时间。是的,虽然坚持未必就能成功,但不坚持一定不会成功的。

而你的放弃就意味在此事上已经认输了。认定一件对的事或梦想,就一直坚持努力吧!也许一路的孤独迎不来你想要的成功,但你一定会看到别人看不到的风景,经历了别人没经历的里程。收获到的会配得上你曾经的付出。做一个永远追梦的人,不论与成功是后会有期还是遥遥无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