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

时间:2022年01月03日 浏览人次: 来源:

本来今年是一个难过且难忘的一年,各地的疫情反反复复,一轮又一轮,市场经济遭到了重创。很多人,经历了职场的变更。经历了这一场风雨的洗礼,觉得更难了。也有一些人,却顶住了这一场风雨,在绝处逢生,在他们看来,也许,这也是一场机遇。

虽然发生了很多的事情,但是时间却没有因此而逗留,时间是公平的,他给每一个人的分量都是一样的,所以,今年就这样过去了。

梦想是认真的,现实是认真的,时间也是认真的。他从来都不会开玩笑。那么,我们的人生可以开玩笑吗?不能。

年复一年,一辈子真的很短,在有限的时间里,我们真的需要好好的爱自己。

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你是否还记得,你童年时掉的第一颗牙,上学时写的第一个字。转眼间,你就完成了学业,非常的欣喜,因为你独立了。然后你踏上了社会的战场,在战场那里,你经历了职场的挫折,同时你也尝到爱情的甜美与痛苦,最后选一个人,修成了正果。后来,你有了孩子,你进入了一个你很陌生却又是很顺理成章的角色,夫妻、父母再往后,你就是爷爷奶奶。这一个个的场景,是你从别人看到过的,自己也逃不过,也经历了一遍。有时候想想,时间也是一个神奇的东西。

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晴时有风阴时有雨,我们争不过朝夕而又总是念着往昔,他偷走了青丝却独独留下了一个你。岁月是一场有去无回的旅行,好的,坏的都是风景。岁月是一个梦境,在这场人生的梦里,别怪贪心不愿意醒来。

时间这个词,以前不是很明白,等明白过来了,却再也回不去了。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

时间在变,风景在变,而我们的心情也不断的在变,我们在乎的其实不是时间的改变,在乎的是,即使时间再怎么样改变,陪伴着的人,一直不变,永远在身边,跨过时间,跨过一年又一年。

人,真的没有遗憾吗?多多少少的,大大小小的,总归是有那么的一点。会因为没有看过的风景,没有见过人,没有听过话,感到遗憾。遗憾是什么,是在恰当好处的时候,你没有抓住时间去做,等时间过了,你去做时,就不是原来的那样了,这就是遗憾。所以,时间过了,做与不做,也没有意义了。

人生总有些无奈和遗憾,那么想,有谁的人生,是真真正正的完美无暇呢。这是时间所不能允许的。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故事,他人的故事里,也许有你,你的故事中,也许有他,在大千的世界里,是无数的纵线和横线,在时间的空间了,我们或许有着无数的交集,也可能没有交集。有交点时坦然接受,无交集时,莫要强求,只要走好自己的线,才能不被时间所折磨。

时间从不说话,却回答了所有的问题,那些困惑我们的,那些我们一直不理解的人,到了后来,我们都懂了。只因我们那时还太年轻,给我们的时间不够。所以,等我们觉得不解而生气的时候,不妨等等,时间会回答你的。

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却是可以证明一切的东西。我们且好好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