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成功举办“与阅读为伴,携美丽同行”“三八节”主题书展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22日 浏览人次: 来源: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这个生机盎然的季节里,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3月7日-8日,以“与阅读为伴,携美丽同行”为主题的“三八节”主题书展活动在图书馆火热开启。

本次书展图书馆精心挑选2000余册有关心理、励志、家居、时尚、瑜伽、运动、育儿、教育、饮食、健康、文学艺术等女性喜爱的图书在一楼大厅进行展览,女性读者在借阅书籍的同时还可参与抽奖,健康管理系烘焙社团的同学们也带来了亲手制作的甜点为节日增加气氛。

除书展外,3月8日图书馆联合校工会在工具书阅览室成立“教工之家·书香苑”,与全校教职员工共建山轻院“文化之家”。当天图书馆还联合工商管理系进行茶艺展示。活动现场为女教师免费提供茶、咖啡和点心,张昌雷老师为读者书写精美书签。师生们积极借阅,品茶、品糕点,茶香四溢,清幽意趣,让女教职工们在忙碌工作的同时得到身心放松,大家对本次活动都赞不绝口、流连忘返。

最是书香能致远,巾帼筑梦绽芳华。图书馆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不断丰富女性读者的文化生活需求,鼓励大家把读书作为一种别样的生活方式,以书香为伴,多读书、读好书,在阅读中遇见更好的自己,为学校发展贡献“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