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图”发展——学校领导深入图书馆开展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3年12月29日 浏览人次: 来源:

12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玉红深入图书馆,与部分馆员代表就2023年图书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座谈会由馆长马雪梅主持。

首先,马雪梅对图书馆2023年文献资源建设、读者服务工作、阅读推广系列活动、数字资源及宣传、大赛获奖等进行了汇报,老师们根据具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探讨,畅谈自己遇到的问题及困惑,及明年重点工作的具体思路。

随后,李玉红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要继续推进“书香校园”建设方案,提高阅读活动的质量和水平。利用现有空间及馆藏资源做好专业服务,并通过深入系院调研进一步服务我校“一标杆两骨干三基础”专业群发展布局;利用馆内优势将职业教育相关图书及政策汇编、双高院校建设等相关文件进行归纳整理;加强宣传工作,宣传好图书馆主责主业,增加新闻宣传的凝聚力、吸引力。

最后,与会人员都纷纷表示一定会通过这次座谈会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形成工作合力,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地做好图书馆各项工作。明年全馆上下要继续秉持“服务立馆,藏以致用”的理念,团结一心,主动作为,为推动我校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