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经典诗文,传承华夏文明”——图书馆成功举办诗词挑战赛

时间:2023年12月29日 浏览人次: 来源: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图书馆主办的“诵读经典诗文,传承华夏文明”诗词挑战赛于12月14日下午16:00在K201多功能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各系院组织初赛,获胜者参加图书馆的决赛,来自全校9个系院推选的9组参赛队伍(每组4人)以现场抢答形式进行。

整个挑战赛现场,气氛非常活跃。经过激烈PK,嘉环ICT产业学院获得一等奖,商务贸易系、机电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国际时尚学院获得二等奖,工商管理系、健康管理系、艺术设计系、纺织工程系获得三等奖。

古诗词是一份珍宝,流传千年,传承着中国人的情感、风骨和气度。希望大家能够以本次活动为起点,以“书香校园”建设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在全校师生中间,掀起重温诗词经典、感受诗词魅力的风潮,成为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播者。



获奖名单

序号

系院

获奖等次

1

嘉环ICT产业学院

一等奖(24分)

2

商务贸易系

二等奖(22分)

3

机电工程系

二等奖(8分)

4

信息工程系

二等奖(8分)

5

国际时尚学院

二等奖(8分)

6

健康管理系

三等奖(6分)

7

工商管理系

三等奖(6分)

8

艺术设计系

三等奖(4分)

9

纺织工程系

三等奖(4分)

备注:

1.按照阅读积分管理办法,根据获奖名次依次获得奖励积分。

2.获奖证书颁发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