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艺术展馆参观须知

时间:2022年01月06日 浏览人次: 来源:

图书馆艺术展馆作为一个艺术作品的展览区,可以举办毕业静态展,承接文创产品展示,介绍国内外优秀艺术名家名作。学校将不定期更换作品。现面向全校师生开放。

一、参观者自觉接受讲解员引导和监督,不得携带易燃、易爆、易腐蚀等危险品。

二、请保持馆内安静,不得大声喧哗,言行举止及着装要文明得体,不得影响图书馆正常工作秩序。

三、严禁室内吸烟,确保展厅及藏品防火安全。不能携带书包、零食、饮料等进入。

四、参观者须爱护此馆所有展品。未经允许,不得触摸展品,刻画、损毁藏品及图片,不得私自拍摄展品。违反规定者按照学校有关处理方式,进行处罚。

五、遇突发情况,请听从管理员指挥,有序疏散撤离。

六、本场馆采用预约式管理,参观者须提前一个工作日向图书馆综合办公室提出预约申请,申请通过后方可参观。

七、艺术展馆将按照图书馆有关规定进行统一管理。按照谁使用谁负责谁管理的要求,出现任何问题,使用方将负全责,并报学校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八、预约后若不能如期使用,请预约者提前告知图书馆综合办公室取消预约。

九、本馆如有特殊需要,有权提前通知预约使用人,取消或变更使用时间。

十、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早8:00--晚21:00。其它时间来馆参观、访问的单位和个人,请与图书馆综合办公室联系,经同意后安排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