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书约 一期一会”——图书馆成功举办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3年05月26日 浏览人次: 来源: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深化全民阅读的理念,充分发挥图书馆在“书香校园”建设中的作用,图书馆主办的“书香溢满院 阅读伴成长”读书系列活动之“共赴书约 一期一会”读书分享会于5月25日下午在K201多功能厅举行。本次活动收到来自各系院74份参赛作品,通过初选、复选,最终有12名优秀分享者进入决赛。评委来自学校各系院学管主任、辅导员及语文教师。

图书馆馆长马雪梅首先介绍本学期系列阅读推广活动的初衷旨在:倡导一种热爱读书的风尚,营造校园浓郁的读书氛围,全面提升师生人文素养,打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让我们与书为友,在书中汲取营养,丰富自己的内涵,文明自己的言行,提升自己的素质。

分享者向大家介绍自己的阅读感想与收获。同学们打开心扉,分享阅读经历、读书感悟及图书中的精彩章节,整个活动现场,气氛融洽而活跃。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





 

(通讯员 张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