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青春,燃!梦想——图书馆举办五月主题电影放映首场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14日 浏览人次: 来源:

美好的五月是属于绿色的,是属于青春的,是属于梦想的。图书馆在五月份面向全校师生举办“燃·青春”主题电影放映月活动。5月12日首场电影如期放送,本次活动共有130名同学前来观看。

首场电影是我们精心挑选的一部由陈可辛导演的《中国合伙人》,它是一部谈青春、谈友谊、谈梦想的励志创业电影,该片讲述了“土鳖”成东青、“海龟”孟晓骏和“愤青”王阳从20世纪80年代到21世纪大时代下,三个年轻人从学生年代相遇、相识,共同创办英语培训学校,最终实现“中国式梦想”的故事。在近两个小时的观影中,同学们聚精会神地观看,不时被其中的故事情节深深吸引,情绪也随着电影情节跌宕起伏。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在校大学生的校园生活,也促进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学习热情。接下来图书馆将会在每周五下午六点半举行系列观影活动,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踊跃报名。

亲爱的同学们,梦想是什么,梦想是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梦想是让我们永不放弃向前走的信念,让我们插上梦想的翅膀,在属于我们的一片天空下,展翅翱翔吧!


(通讯员 张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