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大学图书馆到我馆参观交流

时间:2023年05月12日 浏览人次: 来源:

5月11日下午,中央民族大学图书馆刘明新馆长一行,到我校图书馆进行参观交流。学校副院长李玉红、图书馆馆长马雪梅和图书馆相关人员在K910会议室与来宾进行深入座谈。



会上,李玉红对刘明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刘明新从对中央民族大学的建校历史、生源结构、在校生规模到图书馆的部门设置、人员配置、学科服务等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要配合人才培养计划,做好智慧图书馆及馆藏特色资源建设。随后,双方就图书馆开展学科服务、打造智慧化图书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

座谈后相关人员一起参观图书馆各借阅区以及特藏馆、艺术展厅等。刘明新对我馆宽敞、温馨、舒适的环境,先进的图书借还设备,浓厚的文化氛围以及人性化服务表示肯定。

参观结束后,刘明新对我校图书馆的空间布局及功能利用模式表示赞扬,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我馆也将继续开拓思路,对标高水平的大学图书馆,挖掘服务潜能、加强馆藏特色资源建设、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效能,推动服务创新工作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