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图书馆勤工助学学生的通知

时间:2023年05月09日 浏览人次: 来源:

为做好图书管理需要,现面向全校公开招聘18名勤工助学学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地点 

图书馆

二、工作时间  

每天工作约1.5小时,每周工作不少于4天,每月不多于40小时。

三、工作内容

1.协助图书借阅区管理人员做好图书上架、整架、下架等系列工作。

2.协助图书借阅区管理人员做好图书定位、图书盘点等工作。

3.完成管理人员安排的其他工作。

四、聘用条件

1.热爱图书馆,积极工作,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

2.遵守图书馆规章制度,服从图书馆管理人员的指导与工作安排。

3.必须是本年度学院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课余时间充裕。

4.面试合格后试用期为两周,根据工作表现确定是否录用。

五、酬金发放

按照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中的相关规定按月发放。

六、报名录用方式

1.学生本人填写《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勤工助学岗位申请表》(附件1),经辅导员、系院签字盖章后,交到图书馆七楼李红春老师处。

2.经图书馆面试、学生工作处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困难认定情况确定录用名单。

3.被录用的学生与图书馆签订《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学生勤工助学协议书》。

4.报名时间:2023年5月9日至5月22日。

七、联系人及电话

李晨老师   0533-6825060(图文信息楼803室)

李红春老师 0533-6810392 (图书馆七楼图书借阅区四)

 

 

学生工作处 图书馆 

2023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