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图书馆的一瞬间”摄影作品开始征集!

时间:2023年05月06日 浏览人次: 来源:

一、活动时间

2023年5月8日-19日

二、活动主题

“爱上图书馆的一瞬间”

三、活动格式

投稿作品须为JPG格式电子文件,文件不得小于2MB,注明作品名称。

四、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生

五、活动要求

1.作品须紧扣主题,内涵积极向上,取景构图和谐,注重创新,突出真实性、艺术性。

2.拍摄器材、手法不限,单张或组图均可,组照限2-5幅。

3.作品规格横竖版不限,可以进行简单的后期制作,包括对色彩、色调、亮度进行调整;不得进行增减原始画面、合成操作,不得在投稿作品上添加文字、水印、边框等。

4.请将参赛作品以系院为单位注明年级、姓名,见附表,于2023年5月19日前发送至邮箱27849300@qq.com。

融媒体中心负责从摄影作品中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并进行奖励。部分参赛作品将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展出。

六、积分规则

参与本项活动者,凭参与活动证明可获得阅读积分10分。盖章地址为:图书馆K209综合办公室。

 

附表:

“爱上图书馆的一瞬间”摄影比赛参赛信息

系别

(部门)

作品

名称

作品简介

(可附后)

参赛者

姓名

电话

备注











































 


图书馆    

2023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