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名著知识问答挑战赛活动方案

时间:2022年04月18日 浏览人次: 来源:

一、活动主题

名家名著知识问答挑战赛

二、活动目的

本活动通过提供名家名著知识问答题库,通过知识挑战的形式,帮助读者回味经典阅读小知识,营造良好阅读氛围,激发学习兴趣,提升文化浓度。

三、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8日—4月24日

四、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生及教职工

五、活动说明

1.手机下载安装“超星学习通”APP

超星学习通

2.下载后可以选择用手机号获取验证码方式进行登录,然后通过输入单位名称: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输入学号、密码进行单位认证;或者点击在登录界面下方的“其它登录方式”,输入单位名称、学号、密码,进行机构登录;(学号和密码一样)

3.登录和认证后在首页右上角输入邀请码“sdqgzyxytsg”(学校图书馆名字首字母)进入图书馆首页。

4.点击知识挑战参与活动。

5.读者通过个人闯关答题并计算积分。

六、活动规则

1.本活动提供150余道名家名著知识答题。

2.用户每次作答,系统会从题库中随机抽取40道题,每道题回答限时10秒。

3.活动期间用户仅可答题2次。

4.图书馆将依据用户答题得分及用时排名进行评奖,共评出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优秀奖若干进行奖励。获奖名单及领奖时间、地点将在活动结束后通过图书馆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公布。

图书馆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