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最美读书人摄影比赛活动方案

时间:2022年04月15日 浏览人次: 来源:

全民阅读连续九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全民阅读正逐渐成为一项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全民践行的活动。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图书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图”说我身边的最美读书人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展示我校精神文明、书香校园建设成果,倡导“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

一、活动主题

“图”说我身边的最美读书人

二、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5日-4月29日

三、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生及教职工

四、活动要求

1.投稿作品须为JPG格式电子文件,文件不得小于2MB,注明作品名称。

2.作品须紧扣主题,展示图书馆、校园等各类场景下读书人的最美状态,内涵积极向上,取景构图和谐,注重创新,突出真实性、艺术性。

3.拍摄器材、手法不限,单张或组图均可,组照限2-5幅。

4.作品规格横竖版不限,可以进行简单的后期制作,包括对色彩、色调、亮度进行调整;不得进行增减原始画面、合成操作,不得在投稿作品上添加文字、水印、边框等。

5.请将参赛作品以系为单位注明年级、姓名,见附表,于2022年4月29日前发送至邮箱27849300@qq.com

图书馆将从摄影作品中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并进行奖励。部分参赛作品将在图书馆网站和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展出。


图书馆      

2022年4月15日   

附表:“图”说我身边的最美图书人摄影比赛参赛信息

系别

(部门)

作品

名称

作品简介

(可附后)

年级

姓名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