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选书,我买单”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21年12月22日 浏览人次: 来源:

为了更好服务我校学科专业建设,满足教学与科研需求,12月10日-20日,图书馆开展了“你选书,我买单”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让广大师生参与到图书选购的过程中,进一步增强图书的可读性。活动邀请广大师生推荐近两年出版的图书,包括除馆藏图书以外的学科专业相关或其他书籍,活动通过学校CRP、图书馆网站、微信公众号及QQ群发布。自通知发布以来,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其中教师读者通过线上平台选书750种,学生读者通过问卷平台推荐图书共计48种,图书馆结合馆藏和经费情况购买图书,将荐购结果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发布。

通过本次选书活动满足了广大师生关于图书的需求,进一步丰富了馆藏文献资源,优化了馆藏结构,提升了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的针对性和购书质量,激发了广大教师对图书馆选书的参与度,为更好开展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